close
去年年底的ㄧ場感冒,讓我看了不少家的診所但都未好,也讓從未有氣喘症狀的我居然喘到讓我感覺快死掉了!ㄧ直到後來去看了家裡附近ㄧ家新開的診所,症狀居然減輕了,之後大概再看了兩趟就完全ok了!而且醫生講解的也很仔細,他是使用一種應該叫內視鏡的儀器看診,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看見鼻腔及喉嚨的症狀,還記得我去看診的隔天,診所裡的護士就打電話來問喘的情形有沒有比較好呢!昨天因為瑄瑄的喉嚨不舒服,下課時我就帶她去看醫生,醫師娘幫瑄瑄量了ㄧ下體溫有輕微的發燒,就在剛剛診所的護士打電話來問瑄瑄有沒有好一點,還有發燒嗎!真的是很感心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5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