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本都是買中藥房燉煮好之後的四物飲,跟韓劇中他們在喝的補藥包裝一樣,但是每次加熱給寧寧喝她總是擺一個臭臉說不好喝,於是我想說買市面上的四物飲給她喝喝看,但是不知道要買那一個牌子的比較好,於是我上網看別人推薦的,不看還好越看越亂,因為每一個牌子都有人推薦,後來我看到了一個網站財團法人 台灣必安研究所,決定買順天堂的紅玫瑰四物飲,因為早上有傳了封簡訊給小菁小嬸想聽聽她的意見,剛好她在中午時打電話給我,我一說到順天堂,她說她去接小朋友時剛好會經過他的門市,於是她在中午接小朋友後,就順道幫我去問了問價錢,小菁小嬸在問完價格之後馬上打電話給我說,現在剛好在特價呢!一盒6瓶299現在買3盒送1盒ㄝ~這樣平均起來一瓶只要37塊多喔!我在網路上看到最便宜一瓶也要46塊多呢!而且只要買一箱(3+1*2+=48瓶)就可以宅配到家呢!他的青木瓜四物飲價格也是一樣,於是我請小菁小嬸兩種各幫我訂了一箱,明天早上就會送到我家囉!他的活動到這個月底,如果喝了還順口的話,月底前我應該還會再請小菁小嬸再幫我訂一次喔!因為3個人一起喝的話量也是蠻驚人的,所以趁現在便宜多買一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5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